最近適逢公司新年度開始

即將進入煩、雜、忙的階段

既然一切進入新的開始

那我的生活小物也要換新啦 哈哈

 

前陣子買的美版草莓Kitty錀匙圈還有妹妹送我的吉娃娃Kitty錀匙套

統統拿來用(忙碌之後我需要Kitty來療癒我呀!!!)

以前東西買了都捨不得用

近年想通了(不用擺著就是浪費呀)à但對於筆&吊飾真的狠不下心用內

 

準備換新囉
IMAG3507

 

 

噹噹

換新之後 心情也跟著美起來了

(草莓&狗兒搭上Kitty就是我的心頭好)

話說妹妹買錀匙套時壓根沒看出那是吉娃娃<喂~小饅頭不是你養的嗎?!>
IMAG3510
  

 

替換完畢

希望這份好心情可以讓我爽嗨好久好久好久

久到讓我可以無視職場上的白目作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芋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